2009- NEW YEAR - 2009

16 Aug 2009

好朋友


已经好久好久没UPDATE啦。。
突然,
想Update 下。嘻嘻。


× 认真 ×

在我的大学故事里,
好朋友的数量又增加了。


回头仔细想想:
这可贵的一年AUS生活,真的让我获益不浅。
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。
自立独立生活
认真念书
会煮,会吃,会玩,
吃喝玩乐-享受生活

更重要的是

我学会,知道了
家人朋友
是永远永远对我最好的人。

他们无时无刻爱我,疼我
在我最无助时陪我,支持我。

***谢谢你们的爱**



好想好想你们哦,要好好保重!

*:有舍才有得*
*:分开是等待下一个重逢的到来*



2 comments:

gluttonie said...

glad that u've hinally made up your mind. All the best!

-World of PhOneY POOH- said...

hehe..
finally i made up my mind.
final decision.no turning bak.no regr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