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 NEW YEAR - 2009

23 Feb 2008

心态心情

开学前的心情
遗憾

后天要开课了
也是我在HELP的最后的一个学期
抱着一箩箩的遗憾:

遗憾 的是

没有真正享受学院的生活
无法完成最大的梦想:参加SPORTS CARNIVAL
没有扩大朋友的圈子
没有考好很好的成绩



出国前的心态
担忧

还有五个月就要出国念书
心中有些不舍
更有些担忧

担忧

亲情友情爱情大变
变变变变

变淡
变质

出国是明智的选择?还是愚蠢的抉择?



大选前的心态
兴奋

抱着又兴奋又期待的心情
准备接待大选的来临

只因这一次的大选

我有份参与

出一分力帮忙,帮忙一下

也要恭喜全部准候选人,

愿一切顺顺利利


*哈哈~2008的大选变的特别有意义*
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天天想遗憾,想下拥有的..你就会更开心..

友情,友谊万岁没听过;亲情,我们的血能溶于水;爱情,不是你的别强求..有机会就见识多点,重要不是明智或愚蠢,而是你学到的东西..

大选...我也需要帮忙...不说这..>.<

irene said...

出国是不是好的选择现在当然还不知道...
别酱担心啦.
留学很快就回来的.
不舍难免会的,毕竟我们是人类.

alex说的对亲情是不会被淡化的.
友情和爱情也是缘分.
但我相信你们能认识就是有缘分了...

至于大选...
不关我的事...嘻~

-World of PhOneY POOH- said...

谢谢真的谢谢两位俊男美女啦!!
我会听取你们的劝告多多加油!!

irene said...

哈哈哈...
嗯,加油吧...
"罔天不负有心人"

Strawberry BiteSsss said...

哎哟~乐观一点!不要遗憾啦。。。
look forward!!!张开双手去迎接美好的未来。。。
珍惜老天给你的机会!
你可以的!!
加油^^

-World of PhOneY POOH- said...

谢谢你哦..
你也好好加油
愿你一切顺顺利利